Travel

【英國住宿】交通方便平價之選—Paddington Green

在倫敦想要住得方便又預算有限的話,選擇不會太多,而Paddington Green是少數符合以上兩個條件的公寓,但想當然舒適度亦有限:床褥老化、隔音極差、餐具破爛、沒有電梯等等,若是去旅行對住宿有一定要求的朋友,建議入住前先看過住宿報告,再衡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吧!


位置:附近有24小時超市

離Paddington Green最近的車站為Edgware Road站,徒步約5、6分鐘便可到達。另外徒步約11、12分鐘便可到倫敦大站之一的Paddington站,倫敦地鐵很多路線都經這個站,屬於市中心區Zone 1,因此去各大景點都非常方便,加上這裡可乘搭火車去其他熱門景點,很適合第一次到倫敦旅行的朋友。交通方便以外,公寓附近有24小時平價超市Tesco,餐廳亦算很多!另外樓下為公園,環境清靜,半夜不怕有車聲之類噪音。

190527paddingtongreen02
公園裡還有松鼠呢!

價錢:同樣價錢有更好選擇

我們是去年5月入住的,由於找住宿時「有廚房」是要求之一所以選擇不多,印象中Paddington Green已是其中最便宜而又評價較好的一間,連稅後大約每晚HK$900,而Hotels.com上則顯示最平由$572起,除開兩人的話價錢尚算便宜,但若不打算使用廚房的話我相信同樣價錢有更好選擇!


房間:整體十分陳舊、樓梯狹窄

事前已知道沒有電梯及房間大小,不過實際去到仍比想像中不便!樓梯很狹窄,拿行李出入相當不便,不建議長者或小朋友入住。進內後發現房間應該是由一個大單位劏成兩個房間,因此隔音頗差,早上都會聽到旁邊房間的聲音,還好整體雖然頗陳舊但尚算乾淨(眼不見為淨)。

廚房方面,只有很簡單的設備,杯碟更相當殘舊,很多都有裂痕…另外抽氣系統不太好,煮食後整個房間都留有氣味。而洗手間的衛生用品亦不太足夠,由於我們入住五晚,但清潔人員每星期才清潔一次,所以只好自己再買洗頭水等等。而最大問題是床褥已經老化完全沒有彈性,睡得腰骨都痛了(´_ゝ`)

190527paddingtongreen01
雙人床尺吋不大,身型稍有份量便不夠睡。
190527paddingtongreen03
設有特大窗戶。
190527paddingtongreen04
為開放式廚房。

服務:全自助形式

公寓採自助check-in形式,於信箱按密碼取鎖匙,另外不提供行李寄存服務。

190527paddingtongreen05

Paddington Green
地址:Westminster Borough, London, W2 1LG, United Kingdom


【英國住宿】
老婆婆經營 蘇格蘭超窩心抵住民宿—An-Airidh
愛丁堡舊城區430呎企理民宿—Dunedin Apartments
唯一優點就是地方夠大—SHQ Apartments

【英國住宿】交通方便平價之選—Paddington Green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