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

【英國住宿】唯一優點就是地方夠大—SHQ Apartments

英國住宿最後一篇,也是我跟Kay這次旅程中最差的住宿:附近環境嘈吵、地方很髒、價錢亦不算便宜…正如標題所說唯一優點就是地方夠大!其實這間位於倫敦的SHQ Apartments在酒店網上評分不錯,達到8/10分,所以也可能是我們要求太高,被日本乾淨又寧靜的酒店跟民宿寵壞了(´゚д゚`)


房間:地方很大但很髒

選SHQ很大原因是貪其有廚房,因為Kay嫌英國食物太難吃堅持要自己下廚(´・ω・`) 他們設有14間公寓,呎吋為27平方米~44平方米(約290呎~470呎),大部分都是劃分為一廳一房一廚房的公寓,也有些是開放式客房。我們入住的為最大間的公寓,設有一張雙人床及一張梳化床,最多可四人入住!一進門口便是長長的走廊,廚房雖為開放式設計但設備齊全,洗手間亦非常寬敞,浴缸也較一般的長身,裝潢擺設也不錯,第一印象是很舒適的公寓!但擺放好行李後再仔細看看便不斷發現房間真的超髒:被子有不少污漬、浴缸有一堆頭髮、梳化跟地板滿是灰塵…雖然也知道不能用酒店或日本住宿的標準來比較,但相對另外三間英國住宿,SHQ毫無疑問是最髒的一間!另外就是我們的房間位在G/F,面對大馬路,即使在半夜也能聽到車來車往的聲音!

190604shq01
梳化後的窗戶打開就是馬路。
190604shq02
開放式廚房,洗衣機很新淨有加分。
190604shq03
因為是G/F所以推行李喼也很輕鬆。
190604shq04
房間相對較小。

位置:交通方便但治安較差

SHQ最近的車站是Aldgate East,位於Zone 1,且徒步約18分鐘到Tower Bridge,地理位置上是不錯的,但去到就發現治安不太好(個人印象),事後上網查看才知道這附近較容易遇上劫案,如果是一人旅行或只有女生的話實在不建議住這裡!而公寓附近便有超市跟藥妝店,算是很方便!


價錢:兩人入住的話不便宜

我們訂的房間每晚連稅後約HKD1,200,若是四人入住的話還好,兩人入住實在不便宜,但因為是第一次去英國,其實也不知道這價格是否算貴。


寫完才發現這篇很簡短,總結一句就是不推薦,所以也沒甚麼好寫的(*‘ v`*)


SHQ Apartments
地址:35 Morrison Buildings, 35A Commercial Road, Tower Hamlets, London, England E1 1LB, United Kingdom


【英國住宿】
老婆婆經營 蘇格蘭超窩心抵住民宿—An-Airidh
愛丁堡舊城區430呎企理民宿—Dunedin Apartments
交通方便平價之選—Paddington Green

【英國住宿】唯一優點就是地方夠大—SHQ Apartments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