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urmet

【香港食記】實力外型兼備的甜品Cafe—Holly Brown

差不多兩年前幫襯過中環Holly Brown的炒雪糕,賣相靚之餘味道濃厚,早就想再encore。上星期跟朋友約在荔枝角食下午茶,知道另一分店就在D2 Place,二話不說選擇再次幫襯,結果果然沒有令人失望(*´∀`)~♥


先補充些少背景及中環店食後感:Holly Brown於2011年開業,主打咖啡及意式雪糕Gelato,早期在K11及Elements亦有分店,現在則只有中環及荔枝角分店。咖啡暫時未有機會品嚐,無法評價,但雪糕就相當推薦!

Holly Brown的雪糕色彩繽紛而且味道選擇多,還會搭配新鮮生果、焦糖脆脆、棉花糖、oreo等不同toppings,由店員將雪糕及toppings放在冷凍板上炒一炒才放上自家製窩夫杯,賣相吸引,索價$60杯雖不算便宜,但對於愛打卡的朋友來說視覺效果已值回票價。當然雪糕本身亦絕不欺場,以天然成分及生果每日新鮮製造,較一般雪糕低脂,入口口感紮實、味道濃厚,絲毫沒有人工香精味,而窩夫杯脆而香口,再加分!

181226hollybrown04
藍爵士 / $60
搶眼藍色雪糕其實是雲呢嗱味,除可選店家配搭外,亦可額外加錢自選topping或轉換雪糕口味。

帶著美好回憶(?),今次幫襯荔枝角分店自然有一定期待。但食之前不得不讚Holly Brown店內空間寬敞不擠逼,很適合跟朋友悠閒食飯聊天,在香港地實屬難得。今次我們兩人點了卡邦尼意粉、香辣雞翼及布朗尼窩夫,沒想到份量意外地多,差點吃不完(((゚Д゚;)))

181226hollybrown01
卡邦尼意粉 / $128

卡邦尼水平穩當沒有特別驚喜,煙肉味頗香,雖然有跟生蛋,但因為要戒口所以交給朋友處理了。

181226hollybrown02
香辣雞翼 / $88

事前已特地問過侍應份量有多少以免吃不完,沒想到侍應口中所指的「5隻」是「5隻雞全翼」(((゚Д゚;))) 好吧,努力之下我們還是能吃完的…雞翼本身雖不是無味但就沒有辣味,基本上要點辣醬才會變「香辣雞翼」,而且我們都感覺炸得酥脆過頭了…總結是味道不過不失但份量來說性價比很高(笑)

181226hollybrown03
布朗尼窩夫 / $128

絕對是這天的壓軸主角。可惜的是忘了叫店員甜品後上,結果吃的時候雪糕都溶掉了…(´;ω;`)但因為我是孕婦不能吃雪糕,所以與我無關,哈哈!(也太過份)考慮到單點雪糕已經要$60/杯,這個甜品很划算吧。而且重點是把布朗尼跟窩夫這兩個我最愛的甜品合併在一起!!!吃起來朱古力味非常非常濃郁,但卻不會太甜,窩夫鬆軟,而且擺放了一會仍然夠熱,唯一挑剔之處就是我沒法吃雪糕,可惡!(笑)

決定3月卸貨後一定要再來吃甜品,然後下次也想試試咖啡!


Holly Brown Coffee Roasters
地址: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5號 D2第二期地下G01號舖
網頁:http://hollybrowncoffee.com/

【香港食記】實力外型兼備的甜品Cafe—Holly Brown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